伸卡"杯"~!?

伸卡"杯"~!?
帶彎的~!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落幕

歷經了三個半月以上的時間
中間雖然許多挫折糾紛
但是到今天
結束了
很高興認識了很多人
我懶得一一講出名字了
因為我真的懶惰
但是我真的高興認識你們
就像賓哥說的
我不會把部落格關閉的..........(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關閉!)
有時間 有機會
希望大家彼此能藉由部落格聯繫彼此的感情
不用浪費電話錢
也不需要一定三不五時用MSN還是寄Mail連絡
在部落格上
發個訊息 說說彼此的近況
我想都是可以讓人窩心又溫馨的

至於老師的部份
我其實也打算用我很懶惰這句話帶過去
但是....還是算了
做人還是要懂得尊師重道一下

東昇哥  信嘉老師  慧玉老師  玉文老師  國雄老師  
感謝你們的教導
雖然我其實有時候不怎麼用心   上課偶而出神
但是仍舊能夠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再次感謝你們!

好了 講完
沒話好說了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有自覺一點
請留言
打個字不會要你命的

1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字"...



ccc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惦惦吃三碗公的人....是誰啊..

呵呵呵....

加油囉...

電腦學習心得 提到...

祝賀你跟小美女走到紅色地毯一端!

狼牙 提到...

有空多聯絡~

stbyin 提到...

是不會要我命啦!
但是吼...我比你更懶...><

Tiffany 提到...

我有自覺了,我來了~
從哪裡開始,就要從哪裡繼續是吧?
我們認識好像就是從我留言給你開始
在同一間教室當陌生人當了起碼有一個多月吧
............................
有空多聯絡XD

Kinson = 小沛 提到...

stbin <--- @@" 哪位啊?
這樣問好像有點失禮 XD
學妹嗎?
還是.......
原來我在文大這麼吃的開喔!?
都有愛慕者來留言

stbyin 提到...

先生...你想太多了

Kinson = 小沛 提到...

.........結果還是沒說妳是誰啊!
= =

Patty 提到...

多多努力....

你可以的

我記得了「打字快手」

你的仰慕者夠多了吧!!不需要思賓小姐哩!!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小沛,我收到了你的留言哦,謝謝您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