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卡"杯"~!?

伸卡"杯"~!?
帶彎的~!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資訊展!!2007/12/03

  由於最近沒事幹,待在家裡又覺得會悶出病,剛好以前公司的同事打來說下午想要翹班去看資訊展,剛好趁這個機會出外走走散散心,順便拍拍SHOW GIRL

  由於純文字敘述不是那麼的吸引人,所以以下我都用照片+文字敘述來說明一下今天參觀的行程。

















同事之一
綽號:魷魚。
拿手技能:毒舌,唱歌很像李聖傑。















同事之二
綽號:小翔,夜店王子。
拿手技能:同樣也是毒舌,外型酷似吳克群。
PS:主要邀約人,竟然該死的遲到一個小時!沒看過翹班跟人約會還遲到的。


以上兩位,是我所有的同事朋友裡面,最不希望同時遇到的兩位,因為兩個講話都很毒,私底下單獨與其中一個是還可以承受住,但兩個人在一起毒舌的威力卻相當恐怖!並非只是邏輯上的1+1)。















等到全體集合完畢後,已經是四點了,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我們直接由側門進場。















第一賣場:CASIO的展場招牌。















CASIO的SHOW GIRL,台下觀眾聚精會神的注意台上SHOW GIRL的一顰一笑(不包含我們一行人!)















第二賣場:AMD的展廠招牌















AMD的SHOW GIRL,人還不錯,態度蠻良好的,口齒清晰















接下來換事務機器大廠:EPSON















笑容可掬,可惜贈品太少了!我跟朋友們在台下站了將近10分鐘,完全沒拿到任何獎品,馬上走人!















微星的展場招牌



















剛好拍到SHOW GIRL張嘴的樣子......好醜















TOMTOM的展場招牌



















TOMTOM熱情的主持人



重頭戲登場了!!















原本只是抱著路過的心態的小翔,突然被主持人點名上台~!超得意的!
(滿臉興奮的他,不知道有沒有想起他還在上班時間的這個事實.....)















主持人開始出題目考台上兩位,由於我們真的只是單純路過的,不像另外一位上台參賽者已經聽到相當多的資訊,可以很快作答,於是乎,小翔出現了恍神的神態。















想當然的,考試時恍神就註定考試完的落寞了,小翔孤單可憐的看著優勝者與主持人親密的互動,心裡很後悔。
OS:早知道考好一點,就有機會吃豆腐了!按!



離開這之後,又經過許多不同的展場,由於也沒什麼好值得注意的,大部分都只是在推銷新產品,或者打著價格戰(實際上可能也不會便宜到哪邊去的價格戰)
唯一可看的可能就只有SHOW GIRL了吧,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相簿裡面參觀,其他的就先到此為止吧。

我的相簿:請點這

1 則留言:

Tony 提到...

哈哈~~超好笑~~二個毒舌加一個拉叭~~~真是快笑破我肚皮了~~~~可是怎麼沒有找我去~有好康的沒找我~我要跟主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