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卡"杯"~!?

伸卡"杯"~!?
帶彎的~!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失智老人.....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失智老人了,出現了以下各種症狀:

  症狀一:  常常坐在電腦桌前,想著要去洗澡,結果過了20分鐘,還在座位上想著洗澡的事情................這算是未老先衰嗎!?想到這,突然想到303的頭頭,高先生..........沒其他用意,只是突然想到而已.......高大哥,我愛你 :D

  症狀二:  同一個問題會問小涵好幾次,就算她提醒我問過了,可是我還是忘記了答案,還是需要她再跟我說一次............阿是不行喔!?不然我們的話題已經夠少了!

  症狀三:  開始喜歡坐在我家附近公園裡面的長板凳了,每次一坐到那個熟悉的位置,就會不自覺產生各種幻想,等清醒時會發現已經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帶個蘋果日報當棉被了........


  綜合以上資訊,我或許應該開始考慮要不要在胸口掛個牌子上面寫我的各項基本資料以及跟我家人的聯絡方式了 = =


  宅男的生活好無趣啊!!淨是這些鳥事,我也想要學東昇哥煮酒論英雄,暢談國家大事!XD

  順代一提,有個日本的團體,叫做猴子把戲,有幾首歌還不賴,歌名如下:有興趣可以聽。

  CHANGE
  閃亮的早晨
  AROUND THE WORLD

2 則留言:

Tiffany 提到...

話題是有多"少"?
是你只會"嗯""喔""呵呵",我已經講夠多的話了好嗎,失智老人。
你最近真的很失智...我從現在開始就要照顧你了嗎...

Tony 提到...

難怪每次去你家找你都要約在公園見面